網頁內容

吃像可以好一點嗎?
民眾    於 2018/03/04 23:03 發表   人氣指數 : 2579
記者張宏業/台北報導 快取寶負責人孫岳澤夫婦被控吸金案,調查局保防處前科長張道銘名列首波起訴名單,據了解,包括調查局保防處長王北齊在內,多名調查官涉案遭約談。調查局長蔡清祥指出,張道銘已調離主管職務,副局長林玲蘭下周將召開考績會,對張道銘及相關同仁從嚴議處,絕不護短。

據指出,調查局在快取寶案共有兩掛系統,北部是以張道銘為首的局本部官員,南部則以曾姓建商為主,跟張投資的不少人慘賠,跟曾的大多有賺錢;此波起訴被告都是下線超過十名者,顯示張在調查局的下線至少超過十人。據了解,有女調查官因慘賠數百萬元,張為此還賣房賠償同事。

張道銘(目前是國內安全調查處薦任秘書)任職嘉義市站期間,因與中古車商許明環熟識,他升任保防處科長後,為長官王北齊牽線投資快取寶。王透過配偶名義投資,金額約數百萬元;王被約談時,強調自己並無投資,純粹是妻子個人行為,但調查局內部對其辯解態度保留,決一併送考績會討論。

據了解,捲入快取寶案遭約談的以嘉義縣市兩站調查官最多。他們都是透過曾姓建商投資,半年獲利一成,包括嘉義市站的關丞博、蕭吏欽、王進昇,其中關、蕭各投資兩百萬,拿回兩百廿萬元,王投資三百萬,拿回三百卅萬元;另外,嘉義縣站肅貪犯防組黃姓組長的胞兄集資上千萬元投資,是投資金額最大者。

不過,調查局督察處認定,黃姓組長部分是單純胞兄投資,與他本人無關,不會移送考績會,但關丞博、蕭吏欽、王進昇均有投資獲利,三人將與王北齊、張道銘一同送交考績會議處。

據指出,快取寶案快爆發時,蕭吏欽、王進昇從地方聽聞媒體即將披露,曾私下找曾姓建商密商,一度想先行立案調查,以便掌握後續偵辦進度。嘉義站副主任李應全認為事有蹊蹺,透過稽核機制調查,發現南機站早已立案調查,即時阻止,此部分正由督察處了解中。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果然是廟小妖風大、池淺王八多
 回應
(共有 3 篇回應,其中 0 篇已由板主註銷或刪除)
hjvhkj   在 2018/03/06 20:43 回應 :
好聚好散...請資遣....
公務人員有下列各款情形之一者,予以資遣:
一、因機關裁撤、組織變更或業務緊縮,不符本法所定退休規定而須裁減
人員者。
二、現職工作不適任,經調整其他相當工作後,仍未能達到要求標準,或
本機關已無其他工作可以調任者。
三、未符前條第一項規定,經中央衛生主管機關評鑑合格醫院證明身心衰
弱,致不堪勝任職務者。
四、依其他法規規定應辦理資遣者。
以機要人員任用之公務人員,除因機關裁撤或有前項第三款及第四款情形
者外,不適用前項規定。
公務人員具有第一項第三款身心衰弱致不堪勝任工作情形,而不願提出中
央衛生主管機關評鑑合格醫院醫療證明者,應由服務機關比照前條第二項
規定之程序予以資遣。
百姓   在 2018/03/14 22:49 回應 :
如果把這些人資遣或2大過開除,那就會上電視新聞啦
廟小妖風大、池淺王八多
到時廟有多小池有多淺,媒體一定會報給全台灣知道
所以當然是輕輕處理,大事化小小事化無
百姓 2   在 2019/04/25 09:22 回應 :
白天賺公家的、晚上吃商家的....( 書都讀到狗肚子了嗎?)
第一頁 上一頁11(每頁 25 篇) 下一頁 最後頁
參與討論
* (最多8字)
(非必要)
提醒您內容不支援HTML語法,請勿輸入以< >包圍的文字內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