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頁內容

調查局受訓退訓心得~寫在往後各期受訓之前
我就是P大    於 2017/01/13 11:46 發表   人氣指數 : 2403
54期應該快要開訓了。有關53期,就我所知,在蔡局長上任之後似乎就沒有人被退訓了。雖然有幾位「好像」「似乎」,最後一次體能測驗出了大危機,不過也是、「不可思議」「順利」結訓了xd

我在去年7月底8月初局長上任前,就透過司法官學院寄信給蔡局長,說明調查局醜陋的受訓謊言。其實我不確定蔡局長是否願意改革調查局這些卑鄙無恥的文化,就像我之前說過的,他雖是調查局的皇帝,但權力被外站的諸侯們架空。但就結果而論,他上任後確實是沒有人再被無聊的逼退訓了

但是,這也僅僅有可能是,在前汪局長的治下,展抱的長官馬屁拍得夠響,人數退訓得夠多,所以之後換個局長就不暫時「衝業績」了

往後各期,實話說,我不覺得情況會有什麼差異,可能退訓率會稍微掉一些,然後標準差會變得比較大,以求呈現出來的樣子是那些「忠誠」的調查官和受訓學員說的「一切都只是碰巧」,不會再像現在有那麼明顯的人為操縱痕跡。

可是,我相信,這個醜陋的制度是不會消失的。為了完成退訓率,就找沒有背景靠山的人開刀,看你不爽就用各種手段把你退訓,殺雞儆猴讓其他學員感到壓力之後,紛紛開始乖乖巴結調查局,努力拍馬屁,學習忠誠。可以說,展抱山莊的退訓制度,是為了要培養出一個合格(卑鄙)的調查官所必備的,我想這麼「優秀的文化」,調查局是不可能放棄的。

調查官的卑鄙無恥舉世無雙,我把目前常用的退訓方式差不多都揭露了,如果未來這些退訓手段真的失效了,那以後可能會有更爛的退訓手法。比如說:把東西塞到你的寢室裡硬說你偷竊、或是說你考試作弊、或者和女學員條件交換讓她栽贓你性騷擾。還有很多很多的方法讓你很難取證的,所以還是請各位多加小心吧。

(我相信,以後不會再有說你打招呼沒禮貌就把你退訓,這麼幼稚園水準的理由了xddd)

總之,展抱山莊是聯接死老百姓身分和調查官身分的橋樑,這座橋上有很嚴重的工程瑕疵,可能會讓過橋的人摔得粉身碎骨,所以請走在上面的人,做好保護自己的手段。

註:罪刑法定,有利被告。調查局是不玩這一套的,他們根本不配作為司法機關。在沒有證據的情況下,調查局會直接不斷的抹黑,然後宣判有罪哦。所以保護自己的手段就是要蒐取足夠的證據,去證明你無罪。但是這有一定的難度,如果調查官想陷害你,根本防不勝防,所以還是自求多福吧。
 回應
(共有 1 篇回應,其中 0 篇已由板主註銷或刪除)
ufuyuuut   在 2017/01/13 12:38 回應 :
好聚好散...請問該學員...請問是不是送錢貪汙作弊考上調查局特考...請問是不是吸毒吃毒品過量..毒品精神分裂發瘋被退訓...
第一頁 上一頁11(每頁 25 篇) 下一頁 最後頁
參與討論
* (最多8字)
(非必要)
提醒您內容不支援HTML語法,請勿輸入以< >包圍的文字內容。